不曉得?所謂的臨陣磨槍,不亮也光!會不會發生在我的身上!

 

下星期天就是愛河鐵人三項的比賽了!前兩個星期為了參加太魯閣馬、桃園馬,放掉了騎車這一塊,游泳還好是因為泳訓班,尚可維持一週兩次的練習,昨天和元香約好練二鐵,從她家(太保)騎車到半天岩,再跑十公里。

 

昨天風很大!先沿著高鐵大道騎到嘉義市,再到半天岩,還好元香建議先在北回跑完十公里,否則騎回太保不知道還有沒有力氣再跑十公里?

 

今天本來想跟沃夫去騎車,會裡約好練嘉義馬拉松路線,元香說那就先來團練再來騎車(半天岩),結果早上差一點起不來,昨天騎近70公里及跑10公里,果然很有作用力,鬧鐘定4:50,響了之後讓它貪睡提醒兩次(9分鐘),天人交戰中!全身酸軟!只要一想到賴床我一定會後悔,就起來了!有點痛苦!

 

真正痛苦在跑這20幾公里,我不僅落後他們一大截,就是全身沒力!跑過嘉義馬的朋友應該知道一起跑的大雅路是個緩上坡!我一路喘,就是提不起勁!跑到崇仁護專岔路口,左邊路口是嘉義警察局長五、六個人會合,右邊是陳大哥兩人,據元香說局長參加嘉義馬,是他的初馬,他跟里港的飛龍局長很熟,好像是同學?

這些都是聽來的,我光是喘氣就來不及了!他們一群人從大點變成小點點,然後就不見了!

 

跑到仁義潭,嘉義馬的第二趟是要繞上一段山路的,本來我是想跟他們說我不跑過去,想直接跑左邊往嘉義大學下去,他們全然不給我機會,一直跑,沒休息,我只好跟下去!山路不上了!在路旁等他們,再一起跑回北回。

 

還好跑完之後,趕緊吃個雞絲麵,再和元香騎一趟半天岩。

 

這樣練量沒練質,應該是可以完賽的標準,算了!只剩下一個星期妳還想怎樣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