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妳妹回來了嗎?」

「她早就回來了!還比妳早回來10幾分鐘呢!」



這次的愛河鐵賽前就瀰漫著一股爾虞我詐,喔!不是啦!是矇朧的煙幕彈,我同事榕她妹妹也報名了這次愛河鐵
(初鐵),每次都透過榕互傳消息。賽後我明白的確認一件事:「參加鐵人三項,年齡真的是很大的阻礙。」(有沒有自暴自棄的口吻?哈哈!)



榕的妹妹是
75年次的,念體育的,是練跆拳的練家子,這次初鐵成績247,光是游泳就只游了32分鐘,她目前的工作是游泳池的救生員,我還天真的以為可以贏蔡小妹,天真的懷抱著一個美好的夢想。隔天還補上一筒冷水:

「她星期六一整天都在考證照考,考的很累,否則成績會更好!」

「我光是游泳就差她10分鐘呢!根本沒得比!」



看我一付失落的樣子,她就敷衍的安慰我說

「學姐,妳應該十分鐘都在躲水母吧!」


賽後我們吃著主辦單位提供的日式便當,會裡的同志也是瀰漫著一股「良性競爭」,哈哈!互相漏氣求進步,你一言我一語的,元香的公路車被批的一無是處,她說:「事到如今,我只有兩條路可以走了,要不我換車,要不我就不比了,那是你們有錢人的比賽。」


第一次參加鐵人三項是小貓三隻,這次嘉義鐵人參加愛河鐵人三項,是大拜拜,十幾個會員參加,租了一台遊覽車南下,早上四點半從嘉義市出發,一個小時初就到七賢國中。


因為比賽開始的時間是早上七點,所以前一天就要先報到,蔡小妹前一天晚上九點多特地打電話給我,說大家都報到了,主辦單位還請保全看管車子,這通電話讓我開始胡思亂想,雖然已經跟大哲通過電話,他跟主辦單位協調確認可以當天報到。躺在床上,隔壁鄰居在唱卡拉
OK,我腦子想:「在愛河裡游泳!」一下水的恐懼不斷放大,所謂的胡思亂想就是把不好的想法全部都牽進來,睡不好!


凌晨兩點就醒了,不睡了!


到了高雄,林主委自由大哥幫我們大家去報到,趕緊領泳帽,別號碼布,這次車子的號碼布是用掛上去的,非貼紙,別於車架的橫桿或坐墊下的短桿,元香是
007,我是008,女子組有28人參加,人數未達30人,獎金取消。


只要把車子和轉換衣物帶到轉換區,開始有很妙的感覺產生,開始就魂不守舍了,有人摩拳擦掌,熱身、擦防曬油、開始要打仗了!


補記:蔡小妹初鐵就獲得女子組第六名,02:47:26
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成績公布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