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蘿蔔腿


這本來是我寫在跑者廣場的「自我介紹」,想到我很多朋友不上廣場,所以又轉貼過來,現在我很喜歡自己的腳,更心疼她為我做這麼多的事,所以三不五時就幫她按摩、冰敷、貼貼布。

 

況且有時候操過頭了!打個比方,就是為了愛河鐵人三項臨陣磨槍,連續操了三天,第一天騎了六十幾公里(太保到半天岩)再跑十公里,第二天跑二十幾公里再騎半天岩,第三天再騎半天岩,我累到兩隻腳差點罷工,所以還是要好好善待她才行。

 

這雙蘿蔔腿帶我上山、下海、跑遍台灣,我怎麼能不愛她呢!

 

每個人都有自卑的地方,會自卑的事,就是要去面對它,總會越來越撥雲見日,還有那種「那有什麼」的氣度,說實在,有時候不容易,有時候又輕而易舉,這就是做人會面臨到的情緒變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