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小姐,焚化爐的鍋爐停止運作,所以蒸氣室及溫水游泳池停止加溫,只有一直到24號都是冷水!」

「沒關係!」心想太棒了!這就是我要的,我就是不想游溫水游泳池,要不是這裡比較近!光是這樣就是好消息!

 

平時早上來游,通常都是小貓兩三隻,或者我包場(只有我一個人游),今天早上我去女兒班上當義工媽媽(說故事),所以就改晚上來游,很久沒看到冬天焚化爐游泳池這麼多人!所謂多人是指一、二十人,當然現在是冬天12月了,自以為應該不多人游泳了!今天晚上冒出這麼多人,著實有點匪夷所思,況且這裡沒有spa,還是看在這裡是溫水游泳池?疑惑一大堆!我是知道等大鵬灣鐵人三項比赛之後,我就會停止游泳了。

 

上回去上C級教練的課,劉教練說:「三天沒有游泳,水感就消失了!」雖然我還沒這麼敏銳的去察覺什麼水感?我總是覺得勤能補拙(練體力)!目前的本事僅僅是「守成」而已,一切等待春夏天再來苦練,或是有機會去上救生員訓練再說。

 

明明就是很粗壯的兩條腿,只要是打水,兩隻腳就軟弱無力,很奇怪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