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大鵬灣鐵人三項比賽所賜,我今天早上還是去游泳。

不是寒流來嗎?是呀!就硬著頭皮上呀!喔!不是,是硬著頭皮下,下水。

 

只有一下水的那一刻是最冷的,游了25公尺就沒這麼冷了,甚至不冷了,游著游著我就想到所謂的恐懼,是自己嚇自己,有一年,我和傅大哥、淑貞去爬南一段,第一天就緊急紮營在關山前1.5K的平台,整個晚上,雨都一直打在帳蓬上,放大了雨聲,也放大了帳蓬裡面的不安及恐懼,還有三天的登山行程,結果隔天還是硬著頭皮續行,直到最後一天才放晴,連續三天下著雨,等於有三天泡在水裡,又溼又冷。

 

下雨聲很明顯,以為是下大雨,結果探出頭,還好呀!

 

我還是游了1500蛙,目前就是停留在維持體力,這種天氣游泳只有一個好處,就是讓我做有錢人,包場游,本來平常還會有另一個游客,他通常游到八點半離開,我才包場游,今天從頭到尾只有我一個人游,真開心呀!

 

希望這個星期天的大鵬灣鐵人三項的游泳平安過關,寒流只是假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