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她們說年紀最大和最矮的站中間,左為榕,右為蔡小妹



這次參加大鵬灣鐵人三項要感謝兩個人,我同事榕和糖小粒。

榕就是小妹有參加愛河鐵,還獲得總名次第六名的,蔡小妹還傳授我游蛙式的技巧,簡單自救,及跨腳抱水才不至於下沉太多……,很多注意事項。


她們家住在屏東新園,離大鵬灣約
15分鐘車程,星期六下午我們還去現場報到看場地,走到了明天游泳的地方,讓我想到了小插曲,有一回中午我們在吃飯閒聊,住在高雄的同事說了這樣的話:「水溫應該不會冷!因為那裡有排放廢水!」


「什麼廢水?」

「就是核三還是核四的呀!」榕說:「你嘛幫幫忙!那是在墾丁耶!」我聽得額頭三條線,那下面一段就更讓人有寞名的擔心了!

「我看網路有人是游大鵬灣被蚵殼劃傷了!」

「那妳要小心海洋弧菌囉!」是同一個同事說的。

是呀!寒流加海洋弧菌加廢水,再加去年參加的朋友,還沒開始騎車,車胎就爆胎了,嘉義市鐵人就有兩個大哥爆胎了!


榕的一家人都很親切,爸爸媽媽在經營台灣牛餐廳的料理,姐妹有空就去店裡幫忙,還多虧他們一家人,這次比賽順順利利的,蔡爸爸還親自幫我煮薑母茶,讓我一早上會場總覺得心頭暖暖的。



感謝糖小粒前來加油


我騎第一趟車折返回到會場,就看到糖小粒在幫我加油,說實話我真的當下沒認出來,因為我們都只認得彼此穿運動服裝的樣子,哈哈哈!跑步的時候他還在,幫我拍照,比賽回到轉換區,我們閒聊中,我才認出來,這裡是他平常練跑的地方,不錯喔!空氣新鮮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