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麼老派的題目,什麼年終回顧?!哈哈哈!


真的還好有寫部落格,還可以從部落格中看到這一整年的發生的種種與變化,否則以我大腦皺摺這麼少的人,哪記得住這麼多,所以部落格的功用又多了一個。


今年恰巧是我的本命年
(安太歲),以前我是很鐵齒的,因為年輕所以無所禁忌,年紀漸長,跌跌撞撞,人生是很微妙的,任何事物反而越深入瞭解越小心謹慎,打個比方,以前開始爬山,跟著登山社一起爬,無憂無慮的,反而是自組隊,加上帶隊又準備公糧,才去正視登山安全,及如果發生問題要如何求救?扯遠了!我是要講講今年發生的事。

今年大多都是開心的,開心的事容易記得、好笑的事、滑稽的事亦同,人生慢慢走到現在,漸漸會接受挫折,並欣然接受,挫折才能帶來能量,挫折才能讓我們學習更多(成長更多),有時候蹲下來才能跳得更遠,有時候還會自嘲是有「被虐待狂」。


這一年大多還是馬拉松的記憶,只是上半年的糢糊了
(提到上半年的賽事會以為是前一、兩年的事),還好還有認真的寫跑馬心得,說實話就連大腳ㄚ在東海大學辦的接力賽,看到心得文章都以為是去年的事,努力的在腦子裡組合不起來影像,這是以前一直這麼覺得,跑馬拉松讓我們對「時間」,快的覺得是慢的,近的覺得是遠的,才剛發生的事,覺得發生好久了,反而相同一場賽事,去年以為是前幾天發生的,爬高山也是這樣,時間過得極慢,好像賺到了!但晚上卻度日如年,我有高山反應,晚上在高山是睡不好的,總是聽著別人的打呼聲到天明。


接觸鐵人三項比賽,讓我更接近自己,正視自己的恐懼,四月開始騎公路車
(久久一次),七月底上游泳課,認真練自由式,今年的我算是很貪心的,貪心的一口氣,在三個月密集的參加9/26台東鐵,11/29愛河鐵,12/20大鵬灣鐵,好像在做夢,練習的時候很辛苦,比賽的時候很好玩,台東初鐵是在計劃中的,愛河鐵是湊熱鬧,大哲一直在簡訊通知有多少人參加,跟著去玩,成績還不錯!大鵬灣鐵真的是一個半月都沒有馬拉松賽事,臨時加進來,為了增加經驗值,參加鐵人三項到最後還可以衝刺的感覺真好。


九月跟著沃夫車隊去騎車,反而是跟著車隊去騎車才發現騎車的樂趣,我問元香說:「游泳、騎車、跑步,這三項妳到老還會繼續從事的是哪一項?」

她說:「游泳」

我說:「我是騎車,騎車可以到很遠的地方看山看水,我是跟車隊去騎車,發現的,爬山也不錯。」


延伸閱讀:公路車初體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黃澄澄之行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