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日時,我總是要開近二十五分鐘的車程到上班地點,在車裡是獨自一人的空間,總是能和自己在一起,能安靜下來和自己對話,覺得非常幸運。


今年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了,尤其是不好的部份,一切重新開始,女兒在一旁寫功課,我也在寫功課,我一直相信這種說法,每個人這輩子要學的功課都不一樣,有人是愛情,有人是親情,有人是友情,或者說工作、家庭、興趣、人際關係,或許跌跌撞撞,或許總是付出努力沒有回報,就把它當做是人生的功課,努力學習,努力去做。


會裡的蕭大哥寄給我一封
E-mail,世界上有四件事是無法挽回的:


「扔出去的石頭;說出去的話;錯過的時機;逝去的時光。」

我們越了解自己,越能分辨自己要什麼,不要什麼,重要的是「不要什麼」,因為「要什麼」是決定要的任何事物,仍留在身邊,一旦決定不要的東西,千萬可別後悔。


今年
12/13,我小妹結婚了,了卻我爸爸媽媽的心願,全家人都十分開心,結婚拜別父母的時候,我們都哭了,看著父母紅著眼睛的樣子,心裡揪在一起,小妹婿是個努力的人,希望他們日後婚姻路上走得順順利利的。


有人現在去跨年,我卻窩在家裡寫功課,不愛出去跟人擠人,我反而喜歡元旦做有意義的事,可以的話,沒下雨,早上去跑個
20公里也不錯!慶祝99年的到來,當然如果有跑,是最好的,還可以寫一篇送自己一份新年禮物。


本來小利說去我們家三樓看劍湖山的煙火,屁啦!陰雨天哪看的到,結果他剛才說一人一瓶紅酒慶祝跨年,我要去喝紅酒了。


新的一年,祝福大家開開心心,順心如意,有一顆頑皮的心和常保幽默的心情,一笑置之。


至於
99年的計劃,還是以馬拉松為主,鐵人三項為輔,開心比較重要。


延伸閱讀: 95年底的年終回顧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