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上流行,我也感冒了。

上星期四,放連續假日前,我就覺得不對勁了,還是照常去跑步,想症狀不明顯,就跑跑步流流汗就好了。

天真的這樣想,所以元旦就泡湯了,窩在家,軟綿綿的睡覺,以為睡覺多休息就好,早上起來,去一趟菜市場,回到家,十點多又繼續睡,睡前還跟女兒說,中午不用叫我起來吃飯,竟一昏睡就昏睡到下午近五點,睡醒之後,頭昏腦脹,沒起色。

心想如果再這樣下去,星期天的泰雅馬拉松要怎麼跑?星期六早上乖乖的去看醫生,本來是一直打噴嚏,流鼻水,全身痠軟沒力,後來是鼻塞,頭重重的,乖乖的吃了一天的藥,等著跑泰雅馬拉松,星期六傍晚下起了雨,連公公婆婆都問起了:「妳這樣要怎麼跑?」我自己也懷疑著,聽著夜晚的雨在下,看來是不易放晴了!

剪一段我寫的泰雅馬拉松:

「冬天下雨,低溫約十幾度,還要跑馬拉松,加上感冒,努力跑出自己想要的好成績,跑到終點我幾乎想大叫,默默的想哭,因為我這麼盡力,不肯掉速的跟著新營的陳世寶大哥,他的右手腕有 郭 老師送的馬拉松幸運環(配速表),咬住他,堅持到底,只要腳有不對勁的時候,我都輕聲安慰它,它似乎也懂我的決心,一起努力,有時是左大腿外側肌肉,有時是左腳腳踝,就連肚子痛也來湊熱鬧。」

滿是感動,拿了分組第一及進步獎回家,我特愛進步獎的,跑完坐在遊覽車上,又沒力的窩在座椅上,等著回家,這是怎樣的韌性,我一時也說不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