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203,晚上852分,家裡

這本書上星期六早上就拿到了,博客來定價205元,加20元手續費,7-11取件。

我是看小微部落格推薦的,本來還沒打算買,結果反而是在跑者廣場她節錄其中一段,我才買的,那段的心情,我也曾有過,嘿嘿!小微謝謝分享。

我有一個同事,說她認識王力宏,我問怎麼認識的?「我聽過他的歌。」聽得我們大笑,我不敢說我認識作者,只有看過本人,跑馬拉松的時候,若遇折返時近距離,我看過快腳的陳仲仁快速跑過。

看到作者非常瀟灑,冒險南美400天在地旅行,著實佩服,但不羨慕(死鴨子嘴硬)因為「這是選擇」,我們選擇過自己的生活。

我也曾87-90年間,參加中華民國自助旅行的旅遊活動,那是半自助的旅行,去過義大利、尼泊爾、英國、東歐(捷克、匈牙利)、中歐(奧地利、德國、瑞士)每每我把出國的照片給憶齡看,她都是一付「那也沒有什麼」的表情,對呀!那也沒有什麼的表情讓我深深的體認到一件事,那是我的生活,我過的生活,我才有感覺,我才有興奮的點滴,及所有當下的回憶。

這本書不錯啦!可以在地生活,更踏實!真好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