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206,早上923分,自家三樓


早在上星期我就決定,每天整理一個小時,配合過年前的大掃除,公公婆婆對我很好,我只要打掃二樓的兩個房間、小陽台和廁所,他們說上班很辛苦,樓下他們都自己來!


人算不如天算,只打掃了一天的一個小時,就沒有了,因為我迷上了韓劇「市政廳」,直到今天,火燒屁股了,一早趕緊先曬棉被,褟褟米,還要趕去嘉義市開監理事會,表示下午繼續打拼,加上明天,剩下零星的小工程再挖一點時間整理。


你們猜怎麼了?老天爺不滿意我的偷懶工夫,竟然讓它們都被小雨淋了一下,兩點趕回來也來不及!唉!明天又要重曬了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