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219,下午247分,半天岩紫雲寺

下午小利又說來去拜拜!

反正又下雨了,本來我昨天是提議要去新榮戲院看二輪片,誰叫跑步戴墨鏡,又忘了叫小利幫我拿眼鏡去他的店裡,先上網看有什麼好看的二輪片?沒有什麼吸引人的二輪片,就乾脆又去拜拜好了!

沒有想到小利說要去半天岩紫雲寺,那是我們跑半天岩的折返處,今天下雨氣溫也低,所以紫雲寺香客不多,我們依續拜完六個爐,最後一個是彌勒佛,佛前一塊紅板子上頭寫:「大錢拿來換小錢,給您返去好過年,摸臍錢財一直來,摸乳賺錢滿厝間,摸手會娶好牽手,摸腳生子有X葩」,我們拿二十元換兩元,我心想平常都沒進來這,只在大廳行禮,看到彌勒佛全身被摸到發亮,笑得很得意。

小利去燒金紙,我跟他說,去上個洗手間,走回寺前,看到他在買刮刮樂。
「刮中5000元!」
「真的假的?」我當下才不相信呢!他常常開玩笑。
「真的啦!」他說,我定神一看!大叫了起來,彌勒佛真的送錢來了。


一張就中5000元耶!


老闆你給我照幾張照片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