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間888號碼布的就是蘇州的謝老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岡提供


小微和小鈞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岡提供


小岡提供

昨天無名怪怪的,所以換篇再寫,以免一再更新又亂了!

放一張養眼的照片,小岡帶著相機跑,所以就借用他的這張照片來當開場白,跑沒多久,這三個高挑穿得極少的半程女生就追上來了,只見我又擦了鼻水,自嘆不如,真的很冷,冷到手指發麻,腳趾頭也是麻麻的,聽盧老師說他們在大陸的訓練種種,零下25度還在訓練!

鄭開馬拉松的號碼布是這樣安排的,男生是黑色的數字,女生是紅色的數字,全程白底黑字,半程是黃底,小鄧說他帶著這三個女生衝半程,衝到後半程也爆了,他客氣的說他爆了!結果跑254,高手都是謙虛又客氣的。

既然是一根腸子通到底的賽道,所以就在半路上出現半程的終點,揮別半程的終點,後半程是每公里掉到5分多鐘,這應該是我的速度才對,只是前面衝太快,後面有點使不上力,只好穩住呼吸,風不小,遇到風勢強勁就低頭,調整呼吸,我能做的是穩住,沿路只有水和奶,還好蘇州的的謝老闆帶的愛跑部設的私人補給站,我吃了兩次香蕉,簡章上註明紅色桌布是自備飲料(註明比賽號碼,放置公里數),不得取用,否則取消資格。

既然講到簡章,我就不免來小小抱怨,這次鄭開馬拉松有設馬拉松領跑員,三個小時是白色氣球,三個半小時是紅色氣球,那我只要跟緊紅色氣球就有機會跑330,結果你們猜怎麼著?我跑2323時,紅色氣球在我前面,我跑4734還是在我前面,而且更遙遠了,禮哥說要去追他,賽後我問禮哥跑多少?跑328!有追到紅色氣球嗎?禮哥說他可能跑321了,什麼嗎!禮哥才比較適合做領跑員。


禮哥跑328,比領跑員還精準

鄭開大道跑了33公里,右轉U道一個折返,至38公里接回鄭開大道。才一轉進來完全沒風,是悶熱的,這個U道,志工更熱情,不是拿「堅持=勝利」就是「加油Come on」的板子,知道終點已近,心中激盪不已,起點到終點是過程,我們享受跑馬拉松的過程,其中的汗水、鼻水,有時候還有淚水,自己最清楚。

越是接近終點,加油的民眾越多,盧老師說要想著終點有誰在等著妳,會越跑越起勁,終點有蔡老師、莎莎、彥霓及隊友們,終點的志工引導我走進休息區,確定我沒事才離開,我連忙的謝謝,他一昧的說:「沒事,沒事。」

我們在終點找個地方休息,我到處拍照,看到志工熱情的協助跑友,引導跑友,我有感動到,每每跑完馬拉松,都很感性,跑馬拉松讓我保持著這樣柔軟的心,更感謝鄭州馬拉松的主辦單位,投下龐大的人力(三千名志願者、一千名公安)、物力。

只能說非常開心,能幸運的來鄭州跑鄭開馬拉松,感謝盧老師、蔡老師、小岡、小微、小朱、禮哥、張大哥、小鄧、小錢、小洪、小鈞、小吳。


終點的紀念品和食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