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408日,晚上802分,家裡


晚上下雨,在家裡騎練習台。


女兒在溜冰,就是鞋子下面裝輪子,仿溜冰鞋,來來回回,沒幾回她就跟我要了
MP3去聽,又來來回回幾趟,這時候的她,有點像海角七號裡,那個彈鋼琴的小女孩,在電梯裡哼唱著不完整的曲調,自得其樂。


沒多久,她竟拉了張椅子在我面前坐了下來,我們倆就開始聊天,聊她今天學校發生的事,講巴比的壞話
(通常都是笑他的大肚子),講兩個小堂姐的事……。


我看著她看得入神,忽然我說:「美眉妳幫我拿相機來,媽媽要寫功課了!謝謝!」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