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一晚的說明會


游泳

自測50:46(大會時間50:48)


這是讓我耿耿於懷的項目,站在活水湖前,心跳明顯跳比較快,昨天晚上龔會長要我慢慢游,慢慢騎,等到跑步再發揮。


以我有開放水域恐水症,也游不快,幾次
2000M練習,都落在52-54分,所以抓54分即可,昨天的說明會說:游泳是1900M、騎車90公里、跑步21.1公里,那還可以少個2-3分鐘。


早上到會場,大家已經在做暖身操了!大哲說從飯店騎過來只要十幾分,不只啦!看到大家在做操,我就急了!趕緊牽車進轉換區,還好之前比過了標鐵,轉換的衣物擺放,心裡有數,沒
5分鐘工作人員在做淨空再趕人了!


708,加油!」我回頭一看,是小朱,有點窩心,看到熟人,因為我還想再上一次洗手間,急忙跑開,換我要淨空才行。


看到佳緯,問他要在哪裡下水?他說直線最近,那他們為什麼要擠在兩旁?他聳聳肩,說不知道,我就跟著他在中間下水,三百多個選手,不分梯同一時間下水,


我還要安撫自己:「免驚!妳游過這麼長的距離!」
(還是會有害怕的心情)


一聽到汽笛聲,大家都拼了命的往前游,起點線超寬的,所以這次我都沒有太多驚嚇,但一下水的呼吸急促是避免不了的,一陣拼了命的游,怕嗆到水。


游泳是拉去程
900M的直線,30M的折返,再游回起點(偏右邊,靠近轉換區),中間都沒人,大家都在兩邊游,我的附近前面都超寬闊的,之前的比賽,只要有人靠近我都會小緊張!


沒游多久,左腳的腳趾頭感覺有在抽筋,第三和第四隻,沒多久就消失了!全程只有這樣不適感,大致都還好,只是
900M還真是一望無際呀!加上水超混濁的,去年九月還可見底,今年可什麼都看不到。


折返後,大家偏右邊游,實力相當的,就都游在附近,只是也是離終點很遠!有將轉換的小技巧跟佳緯說,剩下幾十公尺就開始回想轉換要穿戴的順序,這也是擺放的順序。

上岸後,這次沒有手軟腳軟,去年初鐵一上岸,還軟腳沒力,呼!過了一關,回到轉換區,跑了好長一段路,什麼!只剩一台車,是桂芳的,這也是預料中的吧!



後記:
賽後看到錢姐游36分多,喵姐游37分多,小微游44分多,我真的沒辦法!自由式練不起來,小葉你怎麼住這麼遠?!否則就想拜你為師,苦練自由式。


看到雅各也是游泳很弱,可是騎車和跑步
(1:38:30)就狂咬回來,拿分組第二,他說他本來就是跑步底的。


這次比賽看到好多朋友,前一天說明會就看到小微、水水,新竹小哥們
(小岡、小洪、小朱)、小鈞、有說不完的話題,賽後也是。


小鈞,明珠,水水,小微,小朱,小岡,小洪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