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每次寫練習自由式的過程都好像笑鬧劇,可我都很認真的練習,一點都不馬虎喔!真的啦!


教練這次帶來了夾板,狀似魚尾巴,跟王大哥說的
pull buoy類似,這在水面上可以看到身體有沒有左右晃動,江老師去借的pull buoy是像狗骨頭,也是夾在大腿間,可以專心划手,狗骨頭比較好用,像灰姑娘坐上了南瓜馬車,前進超快!!不用擔心腳打水打不好,放掉了狗骨頭就回到了可憐的灰姑娘,很虛的感覺。


教練大聲說:「妳是
左手全殘,右手半殘!」
「我應該是腦殘吧!下水就不聽使喚。」


奇怪左手就是抬不起來,無法高手肘,像切西瓜,推水推過頭,出水就帶一串水珠,刷出去。


pull buoy之福,我可以速度放慢,教練要我和江老師在池邊練划手200下再去游,「妳不要小看這個練習,練節奏和頻率,下水就是這樣做。」反復做。


「慢一點,慢一點,妳又要趕火車了!還是怕淹死呀?!」


「奇怪!游泳是想慢,慢不下來,跑步是想快,快不起來!」我很愛回嘴,話特別多。


中正今天晚上有救生員班的
訓練,如果沒參加
10月份的226,是有打算要去上救生員班的,我無法一心二用,晚上六點到九點,沒注意日期,他們的教練也很會唸。


教練說:「以後不准再游蛙式了!」


頓時之間,要和蛙式分手,真是依依不捨,難過呀!


請教練幫我買狗骨頭和一雙划手套。


走出去的時候,教練又說了:「我們以前隨隨便便一練就是三、四個小時以上。」
我又多嘴了:「游兩個小時就要我的命,快累死了!」


很久沒有這樣專心的想學好一項事物了。


想起牧羊少年奇幻之旅這本書的經典之句:
「當你真心渴望某些東西時,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它的。」

 

星期五再加油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