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真的怪怪的,六月份了還涼颼颼的,下班走出大樓,我還白癡的問小鄧老師說:「這麼冷的天氣游戶外池,會不會太冷?」才說出口就覺得是多問的,就當我自言自語了吧!都在洗冷水了還想這麼多!


嘿嘿!直接前往
VIP池!


教練打電話來說這個星期都不能游了!說上星期五我說他手臂的小傷口,已經爛到見骨了!真恐怖!本來是金包銀
(發炎白白的,泡水之後就流湯了),只好等傷口結痂再說。


總該自己放手練了吧!帶了划板、狗骨頭、划板,好好的練。


夾狗骨頭就很輕鬆,一放掉狗骨頭划手雙腳打水,就會比較喘,應該是換氣太匆促
(Robert6/2回覆告之),只好又夾狗骨頭來專心划水及感覺換氣的訣竅,可是每每要換氣的時候,我就跟自己提醒快半拍(相較之前的慢半拍)、轉頭不是抬頭、看後方,划幾次有一次做對。


這次練習遇到有人要我教她自由式,本來我不想教她的,是那種不喜歡「半桶水響叮噹」的感覺,意思是說,自己就沒學好,還教人是害到她,她說她是南興國小
(還是國中?)的主任,剛學會蛙式,想學自由式,她拉著我講話,我說一次練一項,她說她打水打得不好(我也是呀!),我把會長跟我說的,就跟她說,並把划板借她,她練打水,我練我的划手和換氣。


我一直都是雞婆的人,邊游邊壓抑住想要告訴一個男生他的蛙式沒有「滑行到」
(休息),游距短,前進很慢,後來就真的沒講,直到看到主任在游她剛學會的蛙式,就忍不住跟主任說這件事,她忙著划手踢蛙腳,造成前進的阻力。


我會觀察泳池裡游自由式的泳姿,看到有一個跟我之前一樣,也是左手抬不起來,右手又高手肘;有一個身體轉太多;有一個沒有滑行休息到……,是看多了
you tube(吐舌頭中)


試圖游
25M*10趟,趟與趟之間休20秒,中間有兩三趟休息超過20秒。


Robert
說游泳練習的開始打水和結束前打水是基本功,腳軟手軟的離開泳池。


回家的路上我在想,要多練打水才行!陸生動物要演變成兩棲動物,肯定是要多一些努力才行,我一直相信「一分耕耘一分收穫」這句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