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次的游泳練習,有件事讓我有點困擾,就是游泳後的疲勞很難排除,隔天早上的練習都起不來,跑步和騎車練習都不會,所以想改早上練習,這樣早上也可以練習,先試試看,有好有壞,早上練的時間減少,除了星期一的VIP,其它天就只能跟小鴨子練習了。


昨天我還找了一下消除運動疲勞的方法,有一項竟然是泡溫熱水,我從二月開始就在洗冷水,為補強游溫水游泳池的這一塊,伸展和按摩我是偶而做,看來游泳練習其中的學問還真是深不可測。


小鴨子大部份是
820分左右來,我先打水練習,打水大概是不得要領,每25m都要休息才能再打,約打200m,就很累了!


專心
25m划手,感覺換氣的時機。我都跟自己說:沒關係!一直練,一直練,總有開竅的時機,不要急!現在的問題是快吐快吸的問題。一個小時上岸。


來了兩班的小鴨子,有一段是很有趣的,兩班的游泳教練教法不同,很兇的那個教練在池邊大吼!「我跟你們說過多少次了,手伸直身體是一直線,右手划到大腿,轉頭吸一口氣,右手輕點一下腋下,再抬往前放,誰叫你們一路從大腿摸自己的身體,還摸到頭才划出去。」這件有趣的事為平淡無奇反覆的游泳練習劃上讓人想笑的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