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712日,早上850分,168縣道

 

早上開車上班,看到前面的車,忽然腦子一閃,想起上星期五下班回家,在高速公路發生的事。

 

在水上往大林的高速公路上,看到前面一台車後鏡上,貼了一句靜思語:「講話輕聲細語就是?」好巧不巧就是的後面就被照後鏡遮住了!

 

我想了又想,到底是什麼?燃起我的好奇心,偏偏我缺的就是輕聲細語。

 

跟上去,跟上去也看不到,那台FREECAR的照後鏡不偏不倚的就擋住了最後的字!等待空檔,我轉到右邊的車道去,當時我們都在內車道,才幾秒,前面的車反倒先轉到右車道去,這樣也好!我開往前去,到底是什麼勵志的話。

 

喔!幾乎是從鼻子出氣的小失望,原來整句就是:「講話輕聲細語就是美。」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