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722日,早上858分,安親班

 

一個人放暑假,全家跟著放暑假,一付無關緊要的樣子。

 

早上明明已經八點多了,女兒還要在早餐店吃早餐,我擔心不能八點半前送到安親班,她竟說:「媽咪妳帶我上去就好了!」(小小年紀就知道將我當成擋箭牌)

 

反正放暑假嘛!就依她,開車路上倆母女還在抬槓,

「都是妳早上在看游泳的影片啦!」

「都是妳要在早餐店吃早餐,不肯帶著去吃。」

 

「好吧!既然都是我害的,那妳就自己上去。」

「不不不,媽咪都是我的關係,所以等一下妳一定要帶我上去。」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