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730,晚上1120分,家裡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最近都睡不好,所以就睡隔壁,沒吹冷氣反而好睡,已經躺平在睡了!聽到女兒跟她巴比大喊:巴比有蟑螂!

 

一聲巨響,加上打破東西的聲音,沒幾秒,一個小人走過來房間,說:「媽咪,妳有一個第一名的獎盃打破了!」

 

「喔!」我只想睡覺!

 

想到這比我今天要放的光陰地圖照片還有點話題,想了一下就爬起來照相。

 

臭小利還派女兒來跟我講這件事,我邊照邊問他,他竟說:「摔破就摔破了,有什麼不敢講,是妳女兒說她跟妳講的。」

 

真的摔破就算了!要不是光陰地圖我都懶得起來看呢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