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件事先寫在前頭,當我全身濕褡褡,狼狽的從台中騎回到家,晚上七點多才回到家,下雨騎車就要忍受雨水飛濺到身上的泥沙,背後、小腿,是最髒的部份,下雨我不怕,太多下雨的時候的淋雨記憶了,爬山七天下雨七天,跑馬拉松下整場,所以遇到下雨不是問題,問題是心情不佳!

 

心情沉沉的開回到家(騎到北回,再把車載回大林),正好看到大哥煮好一鍋泡麵,加上他從梨山帶回的高麗菜,卸下了blue心情,馬上吃了兩大碗,大嫂小聲的跟我說:「等一下等妳洗澡洗好,我們來切蛋糕!」原來大哥他們提早幫我公公過生日。


 


溫熱的湯麵讓人感動得屁滾尿流,一陣暖流就順著喉嚨流進了心裡。

 
本來想說題目想要寫什麼好呢!8/15這一天真的是酸甜苦辣層次混在一起了,一時間我也不知道要寫哪個部份,而熱湯麵極搶戲,它搞內心戲,所以稍稍勝出,甚至勝過了早上的傑人盃接力賽,及中午的高級日本料理,和走悲情路線的淒風苦雨台中嘉義單車行。


 


那這一篇要放在哪(本來偷懶想把一整天的行程寫在一篇)?也不是訓練日,只好把傑人盃接力賽、單車行獨立出來。

 

大哥大嫂特地去麥寮的千巧谷買乳酪蛋糕,慶祝公公72歲生日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