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0818日,早上906分,嘉庚前

 

8/5桂芳來電約我去台東移地訓練,心裡本來有顧忌,還好一轉念就迎刃而解,帶女兒一起去,但帶小孩怎麼練習?難得聰明的我竟也有好點子,呵呵呵!

 

就是招待要好的同事一起去,她們幫我帶小孩,交通住宿我負責,一點也不誇張,我才一跟她們說,她們馬上說好!好!好!要去買好吃的地瓜酥;去鹿野高台、初鹿牧場……,連民宿一口氣幫我找了五、六間。

 

於是我就可以專心練習,說只要我把練習的時間計劃表給她們,因為她們不知道會坐關光巴士玩到哪個點?喜孜孜的說:「到時候我們電話聯絡!」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