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終於有時間來寫一些我上星期去台東遊玩的心情。

 

話說第二天8/22早上,我從台九線跑回去台東吳醫師借我們住的小木屋,本來我邊跑還在想,讓佳惠和榕庭等我真的很不好意思,結果她們八點多還在睡,前一天帶兩個小孩子去玩真的是辛苦她們了!

 

我今天要開車帶她們好好的玩,好好報答她們,佳惠和榕庭待我極好,當我提出一同到台東去,她們欣然答應,榕庭和我女兒超合,一路在後座玩得很開心,小孩子像裝了金頂電池,人來瘋時都有電的兔子,也難為榕庭了。佳惠在前座陪我,看地圖,要她睡一會,她都沒睡,就連吃東西也是開瓶口開好好,要什麼有什麼。

 

玩的時候,時間永遠都不夠用!

 

記得前一天騎台11線回來,發現三個風景區離台東很近,小野柳、迦路蘭、水往上流,可以去走走,我們8/21晚上住在關山,離池上很近,有去逛一下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,十點多又買了雞腿便當上車(九點才吃早餐真的吃不下),附近走了鹿野高台和初鹿牧場。

 

待續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