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著夢想去旅行

──不管夢想有多遠,跌倒有多痛,別忘了!時時回頭看看最初的自己」

 

我是看到石卓車隊的眼鏡大哥用這個無名版面才換的!

 

忙著生活鎖碎的事;忙著會裡的報名;孩子的一切;家裡的事;還要上班工作,剩下的時間,就拿來練習,編織自己的夢想,因為226的這個夢想很大!自己的能力體力有限,所以疲於奔命,尤其是假日,說實在的,上個星期(10/2-10/3)練完,我真的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,終於不用再想假日要練什麼了!不用再趕中午前要回家!

 

被時間追趕著!

 

早上要趕六點半結束,晚上希望七點半回到家,假日是中午結束練習,不能的話,就會要麻煩公公婆婆接小孩或送小孩,這都是我盡量避免的,星期四女兒要上舞蹈課,公公送去,晚上七點50分我去接,我通常會寫在左手心,提醒別忘了!有天游泳游起來,恍神嚇一跳!忘了要去接女兒!才想起還好是星期五,手心沒字!

 

練習的模式是去台東移地訓練(8/21)才固定下來!週六練騎車,周日練跑(半天岩),說苦不苦!久了就習慣了!只是一個人練車,常要規劃路線。

 

練鐵人三項要聰明(分配時間、有效果練習)、要理性,我一來又不聰明,還越練越感性!

 

沒有聰明就把自己當機器練習,至於感性快成了濫情了!練習完看到新聞的虐童新聞也紅眼睛,看到悲慘的新聞也想哭,就連上星期天晚上看第四台的電影「犀照」,還哭到不行!尤其是靈芝說她看到爸爸回來就發現他是死了,趕緊跑到有犀牛角做成蠟燭的地方,確定是不是爸爸,我一路哭到結束。這樣正常嗎?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