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
1013日,早上8點25分,車上

這幾天進入了等待期,我看過2009konaDVD開賽前的壯闊及音樂加持,看的當下很難不被影響,更何況是在現場呢!

 

現在要一下子說明這些日子以來的收穫,真是點滴在心頭,一時也說不清。

 

每天上班開車,都可以看到佳惠送我的小天燈,上頭寫著「美夢成真十分幸福」,車子緩緩轉進地下停車場時,它總是螢光的發亮,彷彿是活著的在產生能量。

 

這讓我想到,我總是覺得自己很幸運,即使遇到不幸運的事,過後我還是會覺得遇到這件不幸運的事之後就會否極泰來,一路上有許多朋友鼓勵我,幫助我,還好有這些朋友,人生路上不寂寞,很溫暖。

 

先說說學會自由式的推手,記得佳緯主動說要教我自由式,在比完5/1113之後,五月的某一天,其實那天我是想退縮的,他傳簡訊來:「不來會爛掉!」我才去的,因為之前花錢請陳老師教;中正大學上游泳班,都沒有學會,所以我也想就自我放棄了吧!反正我的蛙式還不賴(呵呵!逃避產生的假性自我感覺良好)!應該游得完3.8公里。

 

竟然是因為那通簡訊,才開始了我的自由式學習之旅,過程都放在網誌的「力爭上游」,之前寫得很認真,後來就懶得寫了,我是八月中才真正學會自由式的,意思是說可以連續游500m以上,光是這項神蹟,報名參加226,就值回票價了!呵呵呵!

 

除了我很努力,佳緯是大功臣,沒有他的嚴厲鞭策,這個快40歲的老女生(總想扮年輕,當女生),骨頭硬梆梆,真的很硬啦!想要學會另一種泳式,是以前想像不到的,學游泳這回事,沒有天資沒有水感沒有年輕柔軟的肢體,後天就真的要很努力才行。

 

從小我就是屬於那種勤能補拙的小孩,之後一直都是。

 

那關於長距離的騎乘,我要感謝石棹車隊H20車隊、阿里山車隊(雖然已經解散了),跟著車隊練習,慢慢增進長距離功力,騎車真的很好玩,隨風飛行,雖遇到逆風也是增加功力的方法,騎車跟遊山玩水的心情類似,可以憑藉兩條腿到達以為很遠的地方,而其實一點都不遠,只要行動,就不遠!

 

跑步是我準備很久的一項。

 

每天花一個小時練習的事,久而久之就會很熟練,我是指開車這件事。

 

每天要開高速公路和縣道各一半的時間,約25分鐘,高速公路是151274公里處,23公里,我開12-13分鐘,縣道我沒注意是幾公里,紅綠燈不少!有兩處的測速照相,這條路上可以買高鐵摩斯早餐、好停車的飯團、或橘子廚房的焗烤鮪魚起士(我的早餐選擇)

 

跑步跟開車是兩碼事,是我離題了嗎?其實不然!每天花時間去練的項目,它就會很厲害!當然沒有人會說:「我開車很厲害!」但卻有很多人考上駕照,卻不敢開車上路,沒有給自己練習的機會。

 

明天就要出發到台東去了,這些日子的努力,將在10/15表現了,我還好多話沒有講,那就等回來再講好了!

 

昨天小利看我在打包,溫柔的問了幾句話,這些日子,他的包容及體諒成就了我的226練習,當然還有我公公婆婆、女兒,所以我總是覺得自己是幸運的。

 


後記:

 

10/17因為睡不著,早上6點起床,上網看大家的留言,

 

再一次,重看自己的這一篇網誌,覺得輕描淡寫出發前的心情,

賽後再看看,這樣的感覺很好!

可能是因為完賽了!休息過一天,心情進入雲淡風輕,感性了起來。

 

凌晨210分到家,小利醒來,陪我說說話,我說了一些極印象深刻的事,包括。永和的大樹完成百馬發生很多波折的曲折,及有人選這場226完成初馬……,這樣就夠了!半夜兩三點陪我說話,在比完226之後回到家,這樣就夠了!然後小利要我先睡了,我們一起看看我們家的大baby(我女兒,睡著的樣子就跟baby一樣) 摸摸她親一下她。

 

我真的很珍惜這樣的幸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