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比賽的跑步路線6公里處,熱情的學生志工們


226
心得一篇篇的寫來,發現好多人忘了感謝到,甚至感謝到太少,我又再加碼寫了這一篇,以聊表謝意。

 

感謝佳緯載我到台東參加226,感謝他,我在車子上像老媽子一直唸,他也沒把我趕下車。從他開始教我自由式開始,不只是教我游泳,他更是分享了很多強化心理素質的觀念,因為他以前是游泳選手,他們教練教他很多關於選手心態的調整,所以後來我就比較少負面情緒了!這是我所選擇的夢想,我要完成的,所以它帶來好的不好的,我都要全部承受!

 

人生路上,每個我遇到的人都是我的老師,我總會學到一些什麼。


奇怪我把拔怎麼還沒回來?


佳緯還說Dr.WU這麼忙,要看診、巡房、開會,顧家庭,還要練習!這讓我想到他有效的練習是騎自行車上班(我們比完226隔天他還要趕回嘉義陪他兒子去露營)2009KONA超鐵DVD也是Dr.WU給我分享的,長年在海艦上怎麼練習?沒有時間、沒有空間你怎麼練習?那些人太遠無師可法,Dr.WU是離我最近的,善用自己僅有時間的鐵人,還好有他們兩個,練習相形變得有趣,我的好戰友。

 

我在跑者廣場上寫:「你若不想練鐵人三項,會找到三個藉口;你若想練鐵人三項,會找到三個方法!」

 

我是你給我一個想法,就會去好好思考思索的人。那雅各和ㄚ南的阿達大哥忘了謝謝他們,我真應該打屁股,給魚吃,倒不如給根釣竿來的實在,

 

感謝小朱,比賽是星期五,星期一的時候,感謝小朱來電鼓勵,莫名忐忑不安的心情穩定不少,聽他分享他的心理戰技,心想厲害的高手都是這樣的,我要學著點。小洪也是,這種高手級的,能認識就是我的榮幸,只是臭小洪,賽後幾天你那天打電話來讓我哭了好久!

 

老師大方的傳授練習台課表DVD,練車路線的分享,及鐵人雜誌,你說的人生一定要完成一次226,我沒忘!謝謝。


 
最後不免提到永和的王坤樹大哥,我稱他大樹,226騎車要超過大樹的時候,他才說上星期三摔車,傷口未癒合,游泳很痛!他要我先騎,後來我才想到他今天要百馬,要幫他呼口號加油!他沒追上來!跑馬拉松遇到他,他說今天破胎三次!我都快哭了!虫虫後來還說連手把都斷了!太了不起了!這個百馬歷經許多波折!我在終點想熱情的擁抱他,他反而不好意思!大樹,你真的好樣的!我參加226,因為有你,這個226變得更有power,你讓我看到堅持到底的精神!

 

這次看到很多,包括台東超鐵的工作人員的辛苦!226結束後還要改123的場地,你們知道幾點了嗎?晚上12226才結束,留幾個人,為堅持到底的人繼續努力計時補給,很多人只睡1-2小時,聽說阿 田 醫師是打完點滴,繼續123的賽事服務。

 


以前人家說要害一個人,就叫他去開出版社,這次過後,要害一個協會就鼓勵他們辦
226(這是捨不得的心情)

 

工作人員的辛苦,我只說了1%,早知道,我就去報名123的志工(傅大哥,我是沒辦法在活水湖拉選手上岸,我會被拉下去!象錄和panda去服務,幫忙上岸的選手),真的啦!隔天睡不著!5點就床去會場,摸到8-9點朋友要走,我們去幫emily補給,12點那魯彎check out,也是窩在會場聊天(才知道一些不為人知的辛勞)

 

因為準備226,練習的過程,我們都受益良多,有幸參與這次的226,真的是賺到了!服務超好!超熱情的!就是直接按讚!感動之餘,我又想擁抱人了!

 




主辦單位台東超鐵的朋友真的很熱情,辦活動像在辦自家的喜事,一定面面俱到,

辦活動是在交朋友,將心比心這次辦出口碑,哈哈哈,馬上有兩種心情產生:

一是有報名參加的:還好我有參加到,物超所值啦(好到好話沒停過,好到我被狗腿馬屁精上身,好話停不了!它的好只有參加的人才享受的到)

另一是沒有報到名的:太可惜了!我怎麼會沒報到名?扼脕萬分!太可惜了!

 

最後非常,非常感謝台東超鐵,沒有你們,這一切不會發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