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111日,實驗室

 

早上在休息室吃早餐,我跟榕庭說:「錯愛一家親破壞我們夫妻感情!」

「是裁縫店老闆娘(是她推薦我看的)破壞你們夫妻的感情!」榕庭說完,我大笑!

 

昨天晚上小利9點半多下班,說他還沒吃晚餐,我說等我看完「錯愛一家親」這段精彩的再下去煮麵給他吃,結果都很精彩,一路看到10點,衝著下去,他已經在吃麵了,跟他撒嬌也沒用了,他氣呼呼的在吃麵。

 

結果我請女兒去幫忙說情,臭小孩竟然只顧自己,一下要巴比抱抱,一下又聽到小利說:「我才不會生妳的氣呢!」,等女兒出房間,我急忙的說:「妳怎麼沒說剛才我教妳說的話?!」

 

「我不敢講!」然後露出大笑,捉弄我的樣子!

 

韓劇真是害人不淺!只會破壞夫妻感情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