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組總名次取五名,左起李筱瑜、小戴姐、元香、魯歆、盧姐,中間是黃董、嘉義警察局長及他的小兒子。

 

 

連續幾年老爺建設黃董主辦的嘉義馬拉松,都是年底的最後一場馬拉松,年底到了,總讓人想到時間過得真快,過著週週連馬的朋友,總是數馬在過日子,有跑馬,日子就快活多了,假日賺一場馬拉松,比賺到錢還高興,南征北討的日子真是開心呀!

 

今天有兩場馬拉松,一場是寶二水庫馬拉松,一場是離家近的嘉義馬拉松,選近的,花費時間短,中午還可以和家人聚餐,可謂符合經濟效益。

 

熟悉的賽道,只要花費不到半小時的車程就可以到達會場,正所謂是嘉義人的主場優勢,我貪戀這樣團練的氣氛,一再的享受著專屬的主場優勢,相招來嘉義跑馬拉松吧!

 


感謝佳緯提供終點照片。

 

 

今年遇到寒流來襲,所以長衣長褲是免不了的!這樣的氣溫跑馬還蠻舒服的,但是是要身體熱起來才舒服!否則我一直忘不了跑過蘭潭,蘭潭的湖水有如海浪一陣一陣打來,加上冷風陣陣,鼻水直流,兩趟跑過這裡,都很醒腦!

 

有跑過嘉義馬拉松的朋友,就知道路線是上上下下,可謂一回生二回熟,天氣冷熱的差別是,天氣熱會覺得上坡多於下坡,天氣冷會覺得下坡多於上坡,下坡冷風一直灌,有著下坡怎麼這麼多又長的感覺!

 

虎尾慢跑固定在相同的轉彎處,就是蘭潭轉彎處有豪華補給線,這裡真好!第一圈補給,有了力氣再跑一圈,第二圈補給,離終點近了!不管是最後一搏還是穩定跑速,這裡都有了最大的依靠,第二圈看到了蔡遠東大哥、簡姐,簡姐劈頭就說:「我等妳等很久了!」我大笑!接過甘蔗汁繼續跑向終點。

 

北回蔡記者也是大好人,第一圈在飛虎慢跑補給站幫忙,第二圈跑到了仁義潭大壩下的鳳凰林道幫我們補給,蔡記者都叫我:「阿珠ㄨㄟ(二聲)……」每次去北回,看到他心情都很好。

 


恭喜雅屏妹跑完初半馬,佳緯陪跑,江老師總是發揮後段加速第二圈把我碾過去!

 



跑完要趕緊穿上保暖衣物,冬天跑馬固然舒服,但跑完抵抗力下降,最容易傷風感冒,要特別留意。


左起北回一哥江哲賢、陳文明、陸夢驊大哥(男子丁組前三名)


左起陳樹深大哥、明珠、王起川大哥

 

 

跑過嘉義馬拉松的朋友就知道,剛開始的大雅路段是緩上坡,可以當熱身,若一開始是下坡就會衝太快,怕受傷!第一次跑的朋友會覺得有難度,尤其是全馬的第二趟仁義潭的折返,都快沒力了,還要跑一段沒完沒了的山路,呵呵!這是我的想法,但跑完就忘了!隔年又再繼續報名!

 

每個人跑馬的目的不同,開心最重要。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