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217日,162縣道


早上起了大霧,能見度不到百公尺,要打開車燈保持距離才行。


昨天看了聯絡簿才知道
2/19星期六要補課上整天。


早上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,女兒主動的說:「媽咪,舞蹈課一直請假,這樣不行!妳去跟學校老師說星期六下午要請假,我要去上舞蹈課。」


這個臭小孩,我跟小利說她的壞話:「上星期我跟她說,美眉我們已經兩個禮拜沒上舞蹈課
(冬令營一週、過年一週),星期六早上十點去補上一堂課,她跟我說這樣太累!這個禮拜六要補課,她卻說要上舞蹈課,根本就是不想補課,可以提早下課,叫我這個老媽子做壞人!」小利聽完大笑。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