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309日,大林國小


賣蔥油餅的老闆娘有一回對著我們兩個說:「莫怪,基午生一雷,看林甲清閒!」
(難怪,只有生一個,看你們總是這麼清閒)


早上先送女兒去上課,我和小利穿越大林國小操場去幫她買早餐,有時候是麵包加果汁,有時候是蔥油餅加優酪乳,不一定,看她想吃什麼。


這短短的一、二十分,和小利邊走邊聊,閒聊家裡的事;講女兒的壞話;有一次兩個人竟然在比:「我對你比較好!」「我才對妳比較好!」話題打轉。



女兒這學期的掃除工作是檢拾操場上的垃圾,所以還會跟女兒打完招呼,我送早餐上三樓教室,小利在下面等著,下樓梯總會看到他在觀察其他小朋友打掃,再一起去開車,他到民雄去,我開往大林交流道去上班。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