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線圖片取至THE NORTH FACE 100K報名網站

『當我真心在追尋著我的夢想時,每一天都是繽紛的,因為我知道每一個小時都是在實現夢想的一部分。當我真實的在追尋著夢想時,一路上我都會發現從未想像過的東西,如果當初我沒有勇氣去嘗試看來幾乎不可能的事,如今我就還只是個牧羊人而已。』

 

 『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,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。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牧羊人少年奇幻之旅」保羅科爾賀

 
每個人對中大獎的定義不同,有時候要看當時的獎多大?!喜愛度及需要度有差,有些大獎是曲高和寡,不見得人人愛,有時候要看有多少人想要那個獎,正所謂粥少僧多,這次的粥只有20碗,而不是人人都愛的大獎,我卻非常想要。



高度圖片取至THE NORTH FACE 100K報名網站

THE NORTH FACE 100K3/9才出來的簡章,參賽條件設限太多,加上只有20個名額,還要身體健康檢查報告(血壓、心肺功能、胸部X),原本是覺得沒希望了,況且我的成績都在邊緣(3:45)沒幾場。


說真格的
,我很早以前就想去跑風櫃嘴,擎天崗那,每次看大家形容都腳癢癢的,這次去吃苦,增加生命印象的辨識度!(應該是口吐白沫
!)


妳知道憨人憨膽
,什麼都不想,什麼都不考慮,就是勇往直前!然後再邊跑邊後悔,然後再一步一步的接近終點,然後再一次一次的把跑步版圖增加,造就每個不同生命的個體!山路是我的罩門!可我們勇於嚐試,完賽就是讓老天爺給的這個禮物,臻於完美及好好珍惜
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