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324日,大林國小


逛早市逛到小學生都晨間打掃結束了,操場空無一人,穿過操場,小利在樓下等待,我上女兒三樓教室送早餐,這次相機叫小利拿著,見他東拍西拍,也要他往上一照。

 

這是女兒的母校,感覺也像我們倆的母校,因為小學記憶不復,小學我唸平鎮市中豐路上的南勢國小,搬了三次家,越離越遠,小學變化很大,改建的完全跟我夢中的記憶不同,小利唸排路國小,他的小學記憶近乎零,只記得自己是排球校隊,都沒在唸書,成天練排球!


 

所以我們的小學記憶,重新建構在女兒的小學裡,只是我們都是大人了,在這找不到我們的小學同學了。

 

現在的題目刁鑽,連我要女兒解釋,才搞得清楚陷阱題,因為下星期一、二要月考了,我和小利分工合作,他星期天幫女兒復習(我人在三峽),我下星期一幫女兒復習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