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330日,實驗室


有一次榕庭問了一個腦筋急轉彎,五隻手指頭哪幾隻是一定要的啦?!

 

佳惠買了趴趴走團服送我們,包括我女兒也有一件,我說我要S號的,結果穿起來有灌米腸的感覺,再跟榕庭換過來,我只能組M號樂團。

 

五隻手指頭我留姆指和小指,我是分開想的,姆指可以比讚,小指可以挖鼻孔,每個人都很有創意,但秉欣說留前面三隻還可以拿pipetman和開Microcentrifuge Tube,他堅持說是實用的來說,答案是一絕,我們都說他老闆一定很感動。

 

所以哪幾隻是一定要的啦?!變成一個有趣的話題,一定要選擇哪幾隻,就想如果你被黑道抓住,欠錢不還,哪一隻是可以不要的,有個學妹很絕,她說可不可以每隻都只砍到第一個關節就好!真的好好笑!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