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緯提供


感謝順達大哥,一圈一圈的加油,邱姐也來幫我們擊掌加油,土慢的小微和雯雯也來了,下午
3點多,十八尖山的精神領袖阿財大哥也來了,早上小蓮說:如果下午三點還在跑的才算厲害!原來也不知不覺的熬到了厲害的三點鐘。



大黃蜂提供


其實時間過
8個小時50分,心中踏實開心,這是我的去年在萬統88公里賽的成績,那更別提過100公里的距離,這是一個未知的數字,未知的公里數等著我,在今天之前,個人最長距離只跑過100公里,只要過這個門檻就令人開心,計下當時100K時間10:48:58,從柚子花香開始,美好的鼓勵與加持,這真的是一次很好的磨練。

 

放煙火的時候(12小時時限到),我在寄物處後的流動廁所,邊發抖邊換衣服,還邊感動,就這樣的從早到晚,其實好像感覺不出來是從早到晚,因為都是雨天,加上全場只有我這個神經病在雨天戴墨鏡,默默的希望出太陽吧!

 


佳緯提供

 
12小時裡,進行發生了很多事,看在眼裡,記在心裡,放煙火是有震撼的,感謝主辦單位台灣路跑馬拉松協會、新北市石頭溪慢跑協會,讓很多跑友圓了12小時計時賽的夢,工作人員和志工的溫暖守候,因為你們的付出,我們才有可能完成12小時,堅持在這3公里努力繞圈,不畏寒冷冰雨的戰友們,因為你們的堅持讓我不寂寞,一圈一圈的跟隨著,後來打算跑整數就好,剩下10分鐘就換衣服,仍一群跑友衝了出去,堅持到最後,臉上堅韌的表情令人佩服。

 

爸爸是個樂天的射手座,今天整天在他的表情看不出情緒,賽後再問一次爸爸有吃早餐和午餐嗎?他說自己有去買早餐,還去車上睡一個小時,中餐非常感謝王傳明大哥一直拿食物給他吃,今天對我們兩個都有個很難忘的記憶,爸爸是大開眼界,我是感恩有他的相伴。

 

整天都覺得很冷,直到坐進溫暖的高鐵車廂內,和王全和大哥聊著今天發生的事,溫暖的車廂內,短暫的車程64分鐘,我們回顧著自己的堅持和努力,很不真實,原本冰冷的身體,高鐵車廂好像在溫暖的被窩裡,我做了一個冰冷下著雨的夢,夢裡的我堅持跑了12小時,夢裡還有守候到最後的爸爸,及非常辛苦的工作人員及志工,很多人都說,只有天氣是冷的,其他都很溫暖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