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524日,大林國小

 

是早晨確定自己感冒了!喉嚨乾痛,自從開始跑馬之後,是不容易感冒,但若一旦感冒我也不拖,立即看醫生,一定要在初期壓下來!

 

在診所等候,小利送傘過來,外面飄著雨,以為他已經去上班了!他幽幽的說:到課輔班,幫美眉拿忘在課輔班的數學附件還拿錯了!我笑了出來,說讓她用榮譽卡去換,不要再理她了!

 

這個無可救藥的父親,晚上回到家,我跟女兒說:「巴比拿錯了,妳用榮譽卡免罰寫嗎?」女兒說:「巴比又再去一次課輔班重拿!」,我這下有點不開心,說起教了:「美眉自己以後要多注意,每次都要我們幫妳收尾,擦屁股!」她說:「我這麼大了,我的屁股自己擦!」我們倆都笑出來了!

 

這幾天超關心颱風走向,這個星期六要跑南橫100公里,想到以前爬山縱走的時候,對於颱風走向也是很關心!呵呵呵!

 

運動日誌:晚上跑20K(1h50m15s)

(被同事唸!感冒了還去跑步,不多休息!我說去流流汗,搞不好恢復得快一點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