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601日,大林國小

 

大林國小前的早餐店,主動貼出SGS檢驗合格的鮮奶油、藍莓醬、草莓醬,最近大火燒不盡的塑化劑事件,人人為之色變,可惡的商人,為賺錢不擇手段,以前以為的黑心商品,台灣也有,而且更是罪大惡極!小孩子的身體器官未完全長成,殘害幼苗,讓父母痛心疾首!

 

今天終於跟里港方教練通上電話了!多虧里港阿元在 FB提起,索性跟他要了里港方教練的手機號碼,手機裡我們笑聲不斷,方教練說願賭服輸,我是不好意思,所以才會過了四天,才撥過去。

 

淵源是這樣的,我們是坐同一台車,一同參加永和山馬拉松,賽後在車上,打起賭來,因為永和山馬拉松被方教練碾過去,所以被笑說是練跑錯山了!他說要去跑屏東瑪家的山,練阿里山沒用啦!我心直口快說,那如果南橫100公里我輸了你的話,就一箱啤酒!元香問說一箱多少?我說才600多,沒關係!元香又說:那是面子問題!

 

結果方教練在跑南橫50公里處,發現血尿!後來就保守的跑完南橫100公里,我也是今天才知道里港阿元還外叉!賭我會贏!(難怪在FB他說托我的福,我以為是他和方教練又對賭什麼!)所以方教練是輸兩箱,呀…呀…慘叫!我真是拍謝啦!

 

我就說南橫100公里有很多故事可以講嘛!

 

運動日誌:晚上跑12公里(1h09m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騎固定練習台40min (PM8:10-8:50) 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