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703日,阿里山

 
很高興參加這場活動,啟動自己的長距離練習,在兩個星期前。

 

早上約五點半多在北回歸線太陽館前聚集,在開賽起點遇到小微、水水、高偉、汪小剛,黃姐是在終點遇到的,還有半路的小楊哥(44K)幫忙拍照。

 

今天陽光不太烈,越騎越涼,可能是早上未六點就出發,到了龍美就開始涼爽了!當然越騎越涼,過觸口約5-6公里多遇修路塞車(隔天泳課聽羅大哥說原來是有車友摔車,才會開始有人下來牽車),所以下來牽車兩段(3-4分鐘),其它路段還好,原59K71K路段未管制,可通行。

 

補給站設的有點不好!(還是我錯過第一個?)過龍美好幾公里才看到(公告是51K處,那是剛過龍美),因為大家都把車胡亂倒在一旁,一路只有水和in果凍,我有喝到私人補給的冬瓜檸檬汁,是一對父子,冰冰涼涼的,特別令人難忘!

 

十字路到阿里山這段是天堂地獄段,很多車友應該都是掛在這一段,我留了兩成力要來這裡用,還可以站起來抽車,是為了減少壓迫感,及避免下背痛(武嶺經驗)

 

過終點真的很high!比我預計的6小時還快!呵呵呵!

 

回程就滑下來到觸口,叫小利來觸口等我,一下山才到全家超商,就看到女兒和小利在那站著,說他們才剛到,小利在車上說每一台騎下來的車看起來都比妳那台高級,不錯嘛!還挺識貨的,我開始說名牌的輪組、車架都10-20萬,一台車40-50萬都有(沒有太誇張吧!)看來我要換輪組的機會和空間有了!

 

運動日誌:早上騎75公里(北回歸線至阿里山遊樂區,自記4h44m)+回程下滑到觸口53公里(1h50m,享受一整個阿里山的急速風及滿臉黑灰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