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裡有家庭生活、工作時間、訓練計劃(還好幾種運動交織)……,我還一直想寫東西,不寫它就一直來吵我,很多念頭……很多想做的事在等著我……。

 

第一次聽到環島旅行是在唸高職的時候,班上有個馬來西亞的僑生黃莉,一心一意想要做獸醫(她目前在楊梅開獸醫院),她說想騎摩托車環島,我當時想都沒想過,才民國80年左右,很少人在環島,哇!20年前耶!

 

邵老師6/8就在跑者廣場公告自己要在暑假跑步環島,7/2開始,為期19天。

http://www.taipeimarathon.org.tw/forum/forum_posts.asp?TID=9487

若你們在路上看到他們,給個鼓勵加油,想要陪跑,他也很樂意。

 

恰巧7/2的自由時報的小副刊寫了15個愛台灣的旅行故事環島(熱血‧環島去)

黃明正─倒立環島

魯文學,魯適維─徒步旅行

17位熱血爺爺&奶奶─機車環島

郭玉涵─24耐環島

楊小禎+阿成─4+2輪環島

魏華萱─公益環島

古小兔─客運環島

張元豪─火車環島

陳家寬─鐵道環島

5位年輕人─搭便車環島

李元治、張宗輝、李清榕─獨木舟環島

泡泡‧黃唯FREE HUGS─擁抱環島

黃智勇與蔡秀明─分段徒步環島

張文鈺─露營環島

YaFen‧哞哞─燈塔環島

 

其中魯文學,魯適維(維維)─徒步旅行,我之前就知道了,在2007/7/13-9/1,共51天徒步海岸線,父子一同環島,還是徒步,讓人佩服。

 

黃智勇推著坐在輪椅上患有小腦萎縮症的太太(蔡秀明),花了共84天完分段完成徒步環島,挑戰身體和生命,被寫成了《百萬步的愛》一書出版,藝人澎恰恰還改編成電影「帶一片風景走」。

 

我想說的是想做什麼,就去做,有一點熱情,加一點衝動,一些計劃,不見得是要環島,就是開心的做自己想做的事,你有想要完成的夢想嗎?

 

話又說回來了,如果是現在的我,想要環島旅行,當然會想是騎單車環島,一來時間短,好安排,二來我現在有在騎單車,所以還蠻可行的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