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回淡水九份三日遊,講到的是隨時隨地補眠的趣事,這次來講講民生大事!

 

這一篇她們看到一定昏倒!就是嗯嗯的事!因為女兒的體質跟我很像,屎到腳撐頭才要放,不用蘊釀!所以出去玩也會很正常的解放,當然是要有廁所!

 

那如果是不正常的話,就會一直放屁,她們三個人都未婚,還要留給人探聽,所以就不寫是誰了!有人旅行中一直放屁!


 

關於「放屁」這件事,我倒不會覺得不雅!因為不會是我的問題,意即我無法在人面前放屁!婚前更嚴重!直到嫁給小利(他隨時隨地都可以放臭屁,有一回還把女兒臭醒),這件事因為他們一家人,一個比一個厲害,可謂屁王家族(又爆自家糗事),就連女兒從小時候開始,只要她放屁,我就會接一句:「放屁是健康的!」(你看看多矯情的我呀!)

 

所以有人放屁,我還好!離開現場就OK了!就說是民生大事嘛(到了啟承轉合的合了)!出來旅行,不僅體力要好!吃得下;放得出;睡的著,講到睡得著,女兒也是無人能出其右,每每才說:「巴比,我都睡不著!」沒幾秒就睡著了!出來玩也是,很好睡!小利說這點是遺傳到我,那這應該是好的遺傳吧!呵呵呵!

 

分開前的幾句話才是經典:(載她們回宿舍前)

「我已經感覺到我的肛門在狂歡了!」

「我已經感覺到我的肛門在興奮了!」

 

最後用一句話來形容:「真是肥水不落外人田!」哈哈哈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