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1212日,實驗室


今天是小利的生日,我沒忘記,一早就對他說生日快樂,還提醒女兒要跟他說生日快樂
(微笑中)

 
下午Dr.WU送我一個驚喜,讓我的心花大放,一束鮮花,我一看到就笑開了,連聲謝謝,還說:我已經很久沒有收到花了!非常感動,落跑團你們的心意滿滿的,我都收到了,我很喜歡這樣的驚喜(開心的笑)

 

今天可能還在亢奮,所以身體都還好,一早臉腫,還可以上班,一個姿勢久了會很僵硬,尤其是腳踝和小腿,財哥之前說跑超馬完,是48-72h最疲倦。

 

今天看到同事照東吳24h賽的照片,有很多都讓我熱淚湧現,我想今天眼睛和嘴巴比較累!

 

運動日誌:

 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