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會在新年的第一天做什麼?來慶祝新年的到來!我們這些肖馬跑友,想都不用想的就是跑一場元旦馬來開心一下,口說出新年快樂,腳跑出健康福氣。

 

中寮山我可不陌生呢!之前來這跑了兩場夏日超馬,是火熱的八月,令人印象深刻熱情無限還要跑上坡,呵呵呵!用股四頭肌的乳酸來記憶,提醒它的厲害!



主辦單位高雄長青慢跑協會寄來的號碼布還有貼心的寄物卡及晶片,我在網站上還看到賽後還有水果禮盒,是燕巢的蜜棗和牛奶芭樂,感謝熱情招待,光是用風光明媚的風景迎接新年的到來,就物超所值了。



起跑前天色未亮,大家還開心的跳著熱身操!早上六點起跑,燕巢這裡多屬山徑,先往金山道院出口的左方跑折返共約5公里多,拿個信物,大家都開很快,我則氣喘噓噓,一路上坡,下坡,山路的風光好,這邊是之前沒跑過的方向,是指往年八月的中寮山馬拉松。

 

想到連續三隻馬都是山路馬,陽明山超馬、中寮山馬、泰雅馬,我們的芬多精充斥全身,雖然辛苦但跑完通體舒暢,即到山上跑晃一圈,是充電吧!眼看的;耳聽的;鼻聞的;腳跑的;手揮的(打招呼啦!),都是有福之人,呵呵呵!

 


賽後才發現今天是陳泳全大哥的第一百場馬拉松,早知道前半程努力一點,還可以陪跑!



地圖主辦單位提供

 

 

與房大哥真的很有緣,我們兩個都感冒,所以步伐差不多,在約10公里左右就一起跑了,我遇到上坡就喘到不行,鼻水也流不停,結伴跑就有動力,我比較不會偷懶。



不管是辛苦上坡,看到大砲就要笑,妳就只會記得跑上坡是開心的     感謝追馬人

 

 

廖進成大哥賽後說有些賽道路段是有接到阿公店馬拉松的路段,我只熟悉8月中寮山馬拉松的路段,這裡有個明顯的長上坡,邊喘邊跑,過了長上坡竟下起了雨,還不小,還好都在跑的狀態,所以不致於太冷!

 

里港的補給站,補給品應有盡有,大嫂們都笑臉迎人,喜氣開心的很,我一時以為是來團練的,呵呵呵!很幸福ㄋㄟ。

 

我大概知道等一下會有怎樣的下坡和上坡,結果還不是呢!本來的公墓一圈折返,這裡是先右一大圈再左一小圈,所以有兩個折返信物,偏偏是在2530幾公里,真是各憑本事的跑上坡,幸福的是最後都是下坡,跟陽明山超馬路線一樣,狂下坡,就會練到屁股和大腿。

 

回到會場,真的很開心,因為很多跑友都說:妳變小隻了!我說我是明珠的妹妹,哈哈哈!改了造型,連永慢的郭老師都以為我是小妹妹(在跑陽明山超馬時)

 


來這場馬拉松賺最多的是,在賽後現場看到韋醫師揮毫寫春聯,我是第一次在現場看到,還拿到,並在現場與廖大哥、飛虎陳會長等待,發現韋醫師過人的才華及客氣謙遜的為人,麗山長跑吳大哥問他站著寫累不累?他就笑著開心的說:「我正好排乳酸!」

 

 


吳大哥去洗蜜棗給韋醫師吃,我去幫忙拿水和運動飲料,陳瑞龍剛開始當小書僮排筆墨,韋醫師說今年是龍年,送給每人一條龍,有人是舞龍,有人是飛龍,我最喜歡他寫的「靜心勁力」龍,他說:「跑馬拉松最需要的就是靜心勁力了!」

 


正所謂有吃又有得拿,賽後有高雄空廚提供的餐盒、水果禮盒、熱湯、韋醫師送的龍年春聯、滿滿的人情味和滿山遍野的好風景洗禮,這是高雄長青慢跑給各跑友的新年禮物,跑到就賺到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