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0723日,家裡

 

「媽咪,我今天在課輔班脫掉夾腳拖,在幼稚園那邊的空地遊戲區(水泥地)玩躲避球,後來兩腳腳姆指都起水泡!」晚上才一跑完,就接到女兒打我的手機,撒嬌的報告災情。

 

我邊開車邊覺得好笑,女兒可比我認真呢!一下游泳玩水到後背曬黑,一下貼貼布,一下赤腳跑,跑起水泡!

 

嗯!我有經驗!赤腳跑跑到腳板起水泡,去年夏天的早上太陽毒辣的九點多,在大林國小的PU跑道,所以我知道怎麼護理,呵呵呵!

 

手邊的眼耳鼻舌身意

貼凝膠貼布,走路才不會痛!

 

運動日誌:晚跑12公里,走1公里

 

再貼透氣膠帶固定住






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