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選手之夜頒獎典禮

一路走來
最要先感謝財哥,
早在二月新生公園12h賽中失利,萌生退意,
他鼓勵著我,一直相信著我,
不藏私的分享斯巴達賽事的情境及路況模擬團練,
是我們的精神領袖,沒有你就沒有今天的我。

感謝邱姐早在六月通電話時,就相信我一定會完成!
(六月123K墾丁團練,我又跌到谷底)
所以斯巴達賽中我想到邱姐,一定要為她多努力一些!

感謝元香和阿傑(廖文傑),只要有空!他們都會來陪跑練習,
這是練習能量(心靈)的增進。

感謝蘿拉,幾次團練中,我們一起努力一起奮戰,
一起曬很多很多的太陽(羅馬公路、中央大學),
謝謝妳,和妳練跑真的很開心。

感謝輝仔和小胡,因為你們太優秀了!
如同標竿,是資優生,我才有學習的對象。

感謝吳勝銘大哥和鄧永健大哥
總是分享賽事注意事項,提攜後輩不遺餘力。

感謝協助台灣斯巴團團員團練的補給員:佳緯、YAMO、劉老師、雅芬、小發、超哥、小丸子姐姐、小吳、大嫂團,謝謝你們,點滴在心頭。

感謝那些不看好我的人,我在跑步過程想到信樂團的海闊天空那首歌
「我曾懷疑我 走在沙漠中 從不結果 無論種什麼夢……….
冷漠的人 謝謝 你們曾經看輕我 讓我不低頭 更精采的活….」
默默一路唱著,自我打氣,自成一股力量。

感謝家人的包容和支持,沒有你們這一切不會成真。

斯巴達賽真的很苦!一定要身歷其境才知道當下的滋味!很苦!
苦(包含了痛,腳底板最痛)佔60%;
酸(痠,這痠那痠大腿最痠)佔20%;
甜(補給,大同小異,吃到會怕)佔5%;
辣(毒辣辣的太陽+無盡上坡)佔15%

但這真的是一條非常經典的超馬賽事,值得朝聖,難怪歐洲人樂此不疲!
在這裡,跑者見面第一句話是:「你跑幾次了?!」

我現在腦子還不很清楚(財哥說的反應很慢),還好多沒講,忘了感謝的話請包含。





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