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1207日,中壢娘家

 

今天預計下午兩點半到東吳大學報到,卻發生了小車禍。

 

我去買中餐,順道去書局買裝照片的信封,沒跟爸爸約好,他急著去載小孫女下課,就開我們家的車出去,是高底盤的FREE CAR,結果要先暫停在校門口前,右後輪擦到對方暫停在路邊的車,就這樣進了警察局,我也帶著行照去了。

 

當下心情是急燥的,又遇到菜鳥警察,光是打資料就花了20-30分鐘,眼看著時間一點一點的流逝,我都閉著嘴不想說話。

 

兩點多才出發,路上我一直在找情緒的出口:一直往好的地方想,還好人都沒事!還好不是撞到賓士!還好爸沒酒駕………。

 

是東吳的藍天白雲救贖了我,戶外開幕典禮,看著大家,看到邱姐,陪著邱姐走一圈操場,海闊天空,明天要多加油了!

 

手邊的眼耳鼻舌身意

今天有著滿滿豐富的情緒。

 

運動日誌: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