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都是超哥小丸子姐姐提供的

(話說,寫第一拜就表示有第二、第三…,然而距離前一次竟長達近六個月,笑!)

 

有一回,聽到同事說這句話:「她對很多事都沒有感覺!」當下聽聞這句話時,我心裡就在想,那妳應該要來跑超馬的………。一定讓妳有很多很多的感覺的,正面的負面的,任何妳想像不到的感覺,先是身體的掙扎;心理的OS;靈魂的堅持……,很精采,更讓人難忘!

 

一直到三月份都沒有賽事,四月就是大爆炸的環台賽三日賽(4/4-4/686.5+92+84K)+六天後的2013TNF100K(4/13),其實我長距離練習目前是跑梅山華山的山路(42K),這次想確定一下這樣夠嗎?!


 

前一天我去借住超哥小丸子姐姐家,下午5:40約在新竹火車站碰面,晚餐在新竹吃,小晃了一下世博館,未進去,夜裡新竹市區的風很大,低溫12-14C新竹風果然名不虛傳。

 

冬天跑這條路線,會邊跑邊笑,因為是順風,大順風,好像總有天外飛來一陣一陣的風,在你沒力的時候推著你跑,凱偉在跑上坡的時候一直說不覺得在跑上坡!





早上六點在香山田徑場出發,輝仔帶三個同事,加上超哥、小丸子姐姐、我,共六人,一早就是輝仔、超哥,我們三人先跑,剛開始跑的時候,天未亮,我想到的是去年的夏天,我們斯巴達賽前的最後一堂課,9/9練跑這條路線,好像才剛發生沒多久一般般的近。


 

輝仔參加第一屆2013環台賽,從3/30-4/1214天,共1100公里,從東吳大學起跑,至台北基隆方向順時鐘繞行台灣一圈,是首辦也是壯舉,全程賽60名選手,只要完賽,都是很了不起的!話說敢報名都很勇敢,我不敢也不趕,多天賽待琢磨琢磨。

 


超哥被下「今天只能練20公里」的令,他新生公園12小時賽後掛急診,先是腸胃炎引起胃無法吃東西,還好一切無誤,就待身體完全康復,起初我們三人先跑,凱偉的車當補給車,其實要非常感謝有補給車,否則到白沙屯(36公里)是西濱道路,要自我補給是辛苦了些,所以我要特別感謝這些新朋友和小丸子姐姐。

 


小丸子姐姐在鹿兒島馬拉松認識的夫妻朋友,富子姐姐和林大哥,先來打照面,他們預計從白沙屯起跑,小丸子姐姐也練跑了7公里。

 


夏天練跑,最辛苦的路段,記憶反而最鮮明!從苑里市區開始,我、蘿拉和巴布是跑苑里的外環道,所以這段是長達7-8公里沒商店(7),這回是跑苑里市區還去小7麥香紅茶,麥香紅茶有個難忘的小故事,小利跟我說的,中正有個法律系的學生,苦讀考律師、檢察官特考,每考必上!因為家境清寒,非常認真努力,早餐只喝麥香紅茶。苑里到大甲的路才跑一次卻忘都忘不掉。



看到大甲牌坊的心情,每次都一樣,都會激動+感動,在前面的全家補給點,我明顯的覺得腳痠了!



回家後,婆婆問說:「今那奏冷,造煤冷嗎?!」我回說:「媽,造就煤冷,謀造丟就冷!」這是真的,在大甲的街道,等著吃紅豆芋頭甜湯,手都快凍僵了!

 

 








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