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6329.jpg  

20130926日,休息室

 

記憶是很溫暖厚實的。自從收到bee寄給我2012年斯巴達賽實況報導記錄,許多當時的記憶最近幾天都跟著我(可能是斯巴達賽就要開賽了)

 

  1. 想起了凌晨在補給站P43,當時我與一位日本女選手(4-50)差不多時間進入的,只知道自己很累,不知道有多疲累!看到了那位日本女選手,在她的臉上,終於知道原來我們都是一樣的!我們都是這麼狼狽的,靜靜坐在椅子上喘息!喝著熱湯
  2. 黑暗的碎石子路上,只有自己的頭燈閃著,和偶而幾台補給車經過,接著的是護士支持的補給站,喝一杯咖啡加餅乾。
  3. 彎蜒山路前補給站的溫暖毯子。
  4. 搞笑的美國人麥克(蘿拉在網路找到前一年拍搞笑的參加斯巴達賽影片DNF,捲土重來,結果以)經過高山下坡在山下的補給站休息。
  5. 第二天漫長炎熱毫無遮蔽的公路上,一個本來在我面前三、四百公尺的外國人,倏地往左側路邊閃去,原來是民生問題,我還以為是人間蒸發了!

 

我現在手上戴著的亞瑟士手錶記錄著希臘時間早上10點(台灣時間下午4點),距離開賽時間9/27早上7點還有21個小時。

 

去年實驗室學妹萱對我說:就是傻傻的人才跑得完!

今年我想說的是:跑就對了!

加油!

 

 

感謝感恩感激

晚上在中正大學練跑的時候,一個年輕人問到,妳是這裡體育系的學生還是外面來練跑的學生?我微笑未答離開,繼續練跑,心中一陣竊喜,於是終於明白為什麼這麼喜歡來中正練跑?!除了燈光美氣氛佳,還可以享受長生不老的秘方(),假大學生報告完畢^^

 

運動日誌:晚跑20公里(中正校園5圈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