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6628.jpg  

20131203日,嘉庚新舊大樓連通道

 

每次經過嘉庚新舊大樓連通道都會看到兩旁的油畫,原先以為是精神科的病友畫的,就這樣掛了很久很久,我很喜歡其中一個畫家「張家勳」,他的油畫很立體感,光影和線條是我喜歡的風格,尤其是其中一幅畫,是大石塊下的水流(光線),讓人覺得很有希望(照不下來,會有對面的日光燈光影)

 

前陣子,這長廊掛上了「身障藝廊」,原來是身障朋友畫的,今天下午我經過,看到海報上頭有畫家簡介,看得我熱淚盈眶,是特別「家勳突破了身體的障礙,用力量克服了困難。」內心起伏久久無法逝去。

 IMAG6627.jpg  

 

感謝感恩感激

謝謝家勳給我的強大力量。

 

運動日誌:晚跑10公里

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