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1217

 

特休到每年的12/20歸零,去年有兩天沒休就收回,今年還是剩兩天,最近「好好善待自己」的念頭很強烈,我決定把它都休完,配合實驗排兩個半天,一個整天。

 

排今天下午休半天特休,下午都在飄雨,去跟小利吃中餐,小睡一小時,還是去練跑,跑完有個美好的想法,小利店真的是很好練跑的起終點,可以沖澡,用吹狗貓的強烈吹風機(冬天必備良品),回家路上,小利說妳有狗洗精的味道。

 

三點多,要出去練跑前,女兒從學校打電話到寵物店,說肚子痛,小利就直接放學後接女兒到店裡,免上課輔班一天,我叮嚀他們,別等我吃晚餐,可以先解決。

 

小毛雨飄呀飄,我穿NIKE的長袖厚慢跑上衣+七分褲,戴帽、別腰包+700ml水罐。

 

跑步可以想很多事,遇到挫折,妳會開始懷疑一些事?!會覺得很多事是不能強求,「努力」變得是很宿命的一件事,反正老天爺總會試煉妳,那就不要這麼認真了,因為認真就輸了!

 

但誠如自己上週六跑半天岩的路上,跟元香說的:像我這樣的人,把我擺在哪?!我還是會很認真的做好準備,不管如何!

 

所以就是以這樣的態度和心情過生活吧!在中正大學跑著,天亮亮跑到天黑,雨沒停過,偶而轉大,心想濕了就溼了吧!每次練跑遇下雨,總是用這樣勉勵自己:「比賽不會因為下雨就停止的!」

 

誠實的面對自己,最近練跑總覺得在找答案,人生不只是跑步而已,跑步對我最大的意義在於不斷了解自己,發掘未知的自己。

 

 

感謝感恩感激

人生中還好有跑步。

 

運動日誌:晚跑25公里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