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6807.jpg  

20131224日,珮珊從威尼斯寄來的風景明信片

 

一下班就迅速騎車到小利店裡,想跑到中正大學繞3圈校園再回小利店裡(預計20公里),結果看到詩婷(小利的客人,養兩隻貓,也成了我們一家人的朋友,女兒還曾單獨跟她吃飯過)在難過,律師特考沒過,母親大人對她的期望非常大,結果最大的壓力是不知道如何告訴她母親結果(相對壓力來源是她母親)

 

「妳會想當律師嗎?人生真的不是只有考試才是一切,好好調整一下,做檢討,再接再厲……。」還舉自己的例子:「我去年一跑完東吳24H賽,隔天就做檢討,今年努力再來一次,沒想到避開去年的狀態,今年是胃出問題,我一樣隔天就做檢討,逐項檢視,我想搞清楚老天爺要給我什麼跑步課題?」

 

在淚眼汪汪的詩婷看見自己,挫折會造就一個人堅毅的個性。

 

晚上溫度17C(民雄火車站標示),是很舒服的冬夜跑步溫度,在中正大學遇到賴嘉陞,他與我是反方向跑著,前兩圈都遇到他,最後一圈就沒有遇見了。

 

邊跑邊想著詩婷,要記著回頭私訊再鼓勵她一下,很幸運的是,快跑回到小利店的路口下起了雨,沒淋到多少雨。

 

 

感謝感恩感激

人生都是學習,從挫折中學習;從成功中學習;從失敗中學習;從堅持中學習;從別人的經驗中學習;從做白老鼠中學習;從勇氣中學習……,從中學習到無價的人生經驗。

 

運動日誌:晚跑20公里(小利店→中正大學→三圈校園→小利店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